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【有故事的店】病友創作品

病友:孔繁良
作品名稱:水彩畫紀念畫冊
義賣價:750元
>>詳全文
病友:彭怡文
作品名稱:不銹鋼相片杯
義賣價:399
>>詳全文







殘缺的美.gif







【有故事的店】


【有故事的店】漸凍人夢工廠,就是要以"我們不只互相取暖,更要合力出擊"為精神,其手段是透過社群行銷力量來協助實現願望。



一、夢想目的
我一直有個夢,就是把【有故事的店】落實---成立漸凍人暨家屬作品的拍賣網站。
許多漸凍人病友都是多才多藝,有的繪畫攝影,有的詩詞創作,有的將生命故事紀錄…..,也有出書的心願!需要一平台,使他們的生命創意作品可以呈現,也可以增加漸凍家庭收入。

二、夢想重要性
有 病友家屬曾感傷地說:「躺在病床的漸凍人無時無刻都張著嘴,一開一合像似一條魚。」一條禁錮在魚缸的魚,但依舊可以感知外在世界,仍然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 天空,仍然可以憑藉「記憶」與「想像力」悠遊於大海。許多病友好努力活著,也展現堅韌的生命力,病要生在『身』上,不要生在『心』上。

取名【有故事的店】的緣由是每位病友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,而他們的創意作品都有動人的因子﹙具備說故事的能力﹚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>詳細【有故事的店】夢想目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